2020年 梅赛德斯Vito和eVito将以全新的技术和更新的外观亮相

导读奔驰推出了翻新的Vito和eVito。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更新后的面包车立即被确定为最大的外部变化,是一个稍微修改的格栅。更重要的更

奔驰推出了翻新的Vito和eVito。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更新后的面包车立即被确定为最大的外部变化,是一个稍微修改的格栅。

更重要的更新发生在机舱内,因为Vitos可以配备新的audio 30和audio 40信息娱乐系统。两款手机都有7英寸触摸屏,兼容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

在其他地方,有修改的内饰和新的涡轮通风口。可选的镀铬包还增加了周围的镀铬出风口和钢琴黑装饰。

但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货车可以配备一个新的可选轻载地板。这是一种由塑料制成的“耐磨”表面,奔驰表示其有效载荷可以增加33磅(15公斤)。

在安全方面,有一个新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如果检测到潜在的碰撞,而司机未能做出反应,该系统可以自动制动卡车。该车型还首次可以配备分散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还有带高分辨率液晶屏的数字后视镜。它提供了一个开放式货车后部的视图,可以将开关翻转从数字改为模拟。

引擎盖下是OM 622和OM 654系列的1.7升和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它们可以包括101马力(75 kW/102 PS)和199磅-英尺(270 Nm)的扭矩,134马力(100 kW/136 PS)和243磅-英尺(330 Nm)的扭矩,161马力(120 kW/163 PS)和280磅-英尺(380 Nm)的多种输出。

寻求更高性能的客户可以选择236马力(176 kW/239 PS)和369磅英尺(500 Nm)扭矩的Vito 124 CDI。虽然不是跑车,但它可以在7.9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达到130英里/小时(210公里/小时)。

入门级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高端改装采用九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也有全轮驱动。

想要环保的司机可以选择eVito Tourer,它有一个90千瓦的锂离子电池和一个驱动前轮的电动机。该发动机产生201马力(150千瓦/204皮秒),使面包车达到最高时速99英里(160公里/小时)。EVito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62英里(421公里)。110 kW的快速充电器,45分钟内可充满10-80%的电量。

说到性能,Vitos可以配备新的空气悬挂。它承诺增加乘坐舒适性,并有能力将车辆增加1.4英寸(35毫米)或减少0.4英寸(10毫米)。

2020款Vito将于4月1日开始接受订单,在德国的售价为22598.10欧元(不含19%增值税)。EVito旅行版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