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3法拉利超级跑车首次亮相

导读法拉利已经确认将参加2023年世界耐力锦标赛,并获得新勒芒Hypercar的资格,这很可能是LaFerrari的替代车型的基础。这些是我们对阿斯顿马丁V

法拉利已经确认将参加2023年世界耐力锦标赛,并获得新勒芒Hypercar的资格,这很可能是LaFerrari的替代车型的基础。

这些是我们对阿斯顿马丁Valhalla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的第一次观察,因为它处于道路发展计划的第一阶段。

法拉利已经证实了这个项目的存在。回到2019年,该公司首席营销官恩里科加里拉(Enrico Galliera)告诉《汽车快报》:“是的,我们正在研究下一代超级跑车,将于2022年问世。”

2021年早些时候,法拉利证实将为2023年世界耐力锦标赛赛季打造一款新的勒芒超级跑车,这款跑车很可能基于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此举标志着法拉利自1973年以来首次在勒芒获得冠军。该品牌近年来专注于GT级汽车。

m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外形,因为目前新的走行部已经隐藏在改装后的LaFerrari车身下。然而,其面板相同的事实表明,新车的尺寸和形状将与现款车型相似,并将基于类似的基础。

法拉利尚未透露任何替代LaFerrari的技术规格,但它很可能会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的开发版本,该发动机最近用于6.5排量的812 GTS。它还应该具有某种电气辅助功能,可以使用SF90中提供的能量回收系统或一些电气技术。

两年前,法拉利首席技术官Michael Leiters告诉《汽车快报》,将SF90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汽车将“非常容易”。他说:“将会有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但具有特定的动力系统特征。”

然而,来自法拉利其他高管的消息表明,其V12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不在计划中——可以选择更轻的电气化。Enrico Galliera在2019年告诉《汽车快报》(汽车快报):“老实说,将V12电气化意味着制造一辆非常非常重的大车。因此,理想情况下,电气化应该用于较小的发动机。

“哲学是试图准备不同的技术,以便根据我们认为必要的发展来使用它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发动机-V12,V8和未来的V6。所以就技术而言,我们有通常吸气的发动机,比如V12。我们在V8中有涡轮增压技术,现在我们有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Galliera还暗示,法拉利的下一款旗舰超跑不会专注于提高SF90的986bhp输出,而是专注于便携性、可控性和空气动力学效率。他还建议该车可以配备非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可能使LaFerrari替代品成为瓦尔基里在阿斯顿马丁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