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俄罗斯展示整套新高尔夫装备

导读大众为俄罗斯市场推出了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配置。根据德国商标的新闻服务,价格以及订单和交货条件将在稍后公布。新奇将以专属装饰级别和GT

大众为俄罗斯市场推出了第八代高尔夫掀背车配置。根据德国商标的新闻服务,价格以及订单和交货条件将在稍后公布。新奇将以专属装饰级别和GTI版本在俄罗斯市场展示。

因此,高尔夫Exclusive提供了150马力的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该车配备17英寸贝尔蒙特合金轮毂和IQ。光矩阵LED大灯。高尔夫专属,还可以选择17寸文图拉合金轮毂。

在新款高尔夫中,几乎所有的显示器和控制都是数字的:新的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与带有触摸按钮和滑块的显示器相结合。该版本提供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具有记忆和按摩功能的ErgoActive电动驾驶员座椅。高尔夫专属功能包括停车辅助系统、防盗系统、倒车摄像头、盲点监测系统、数字仪表盘、App-Connect、无钥匙进入系统、无线手机充电器和三区气候控制系统。

高尔夫GTI配备245马力发动机,结合7速DSG、运动和内外饰元素,17英寸里士满合金轮毂、黑色车顶和运动座椅在前面得到补充。对于高尔夫GTI,可选维也纳真皮内饰、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和主动前排座椅通风系统、驻车辅助和18英寸Richmond合金车轮。

对于这两个版本,您可以订购可选的导航套件,包括10英寸显示屏的Discover Pro导航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App-Connect无线接口、语音控制和舒适的手机接口。该套装中的部分选装件可单独订购,也可订购抬头显示和全景天窗两种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