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将获得新技术

导读捷豹透露,其2019款F-TYPE将在外壳下进行一系列升级,旨在保持轿跑车和敞篷车对买家的吸引力。重大消息是,作为车型更新的一部分,整个F系

捷豹透露,其2019款F-TYPE将在外壳下进行一系列升级,旨在保持轿跑车和敞篷车对买家的吸引力。

重大消息是,作为车型更新的一部分,整个F系列将根据捷豹路虎的新命名策略进行更名。

这会看到入门级的2.0升涡轮增压车型使用了“P300”铭牌,而两款V6版本将更名为P340和P380。

在外壳下,所有版本的轿跑和跑车都将标配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系统,而P380的升级版包括标准的限滑差速器和自适应减震器。

在内部,2019款F-TYPE搭载了捷豹改进的10英寸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在上市后不久进行升级,集成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其他小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通风口和无框后视镜。

订购2019年F-TYPE的客户将有18种油漆可供选择,包括一种新的哑光面漆,在英国等市场的价格高达11,000美元。

新的合金车轮以及扰流板拆卸选项完成了19年款f SVR的轻度外部调整。

在英国,将于5月开始交付,但2019年的F-TYPE系列何时抵达澳大利亚尚不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