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纽伯格打破保时捷Taycan纪录

导读 配备新动力装置的特斯拉Model S原型车打破了保时捷Taycan在纽伯格森林的纪录。据参赛记者的汽车与体育报道,他手动记录了一圈时间,秒表

配备新动力装置的特斯拉Model S原型车打破了保时捷Taycan在纽伯格森林的纪录。据参赛记者的汽车与体育报道,他手动记录了一圈时间,秒表显示7分23秒,比泰坎的成绩快了19秒。

然而,《汽车与运动》公布的结果应该会引起怀疑。首先,特斯拉Model S显示的时间是一个非官方的结果,允许有一定误差;其次,这款车其实是原型车。它有一个喇叭形的轮拱,重新设计的车身面板,扰流板和重新调整的底盘。发电厂也不一样——三引擎电网。

P100D铭牌上饰有测试电动车,但特斯拉系列没有这个版本的Model S。根据现有的资料,它们配备了一个带有三个电机的动力装置,可产生超过772马力和931牛米的扭矩。除了S型,Plad动力系统将获得X型跨界车和Roadster targa。但没有计划让它适应更年轻的Model 3和ModelY。配备新动力装置的电动汽车将在大约一年后开始销售。

保时捷Taycan的成绩——7分42秒——特斯拉设法将其提高了19秒。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电动车的速度比法拉利812超快(7: 27.48)、奔驰AMG GT 63 S(7:25.41)、日产GT-R (7: 24.22)都要快。不过还是值得等待正式比赛,据传将在本月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