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是剩余价值最大的全尺寸SUV

导读丰田兰德酷路泽在SUV(E)或全尺寸SUV细分市场的售后市场领导地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高残值。这一结论可以从“AUTOSTAT”机构专家公布的第

丰田兰德酷路泽在SUV(E)或全尺寸SUV细分市场的售后市场领导地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高残值。这一结论可以从“AUTOSTAT”机构专家公布的第七届年度大奖“剩余价值-2021”的结果中得出。

2020年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残值最高——三年内全尺寸SUV的88.15%。这意味着,2017年新购的车,三年平均原价损失约12%。

SUV细分市场(E)其他车型价格跌幅更大。如排名紧随丰田陆地巡洋舰之后的起亚莫哈维和大众途锐的残值分别为82.89%和77.51%。也就是说,三年内,他们的初始价格损失将分别超过17%和22%。

回想一下,丰田品牌一共获得了7个奖项,从而成为2021年第7届年度剩余价值奖的领跑者。所以除了陆地巡洋舰,卡罗拉、凯美瑞、Hilux车型也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