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著名地推出了P1 GTR 作为P1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单轨版本

导读 迈凯轮P1 GTR的存在并不多,更不用说被Lanzante转换成街头法律模型的GTR了。Doug DeMuro最近有机会测试其中之一。迈凯轮著名地推出了P1

迈凯轮P1 GTR的存在并不多,更不用说被Lanzante转换成街头法律模型的GTR了。Doug DeMuro最近有机会测试其中之一。迈凯轮著名地推出了P1 GTR,作为P1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单轨版本。不久之后,英国公司Lanzante开始销售改装套件,以使汽车街道合法。这种改装套件的成本约为70万美元,是有史以来最令人震惊的公路合法汽车之一。

DeMuro通过谈论与“常规” P1相比P1 GTR进行的一些关键外部升级来开始他的评论。最明显的变化是安装在底盘上的定制碳纤维尾翼的安装。在前面,有一个碳纤维分离器,辅以新的碳纤维芥末,以帮助产生额外的下压力。

他还谈到了Lanzante为确保P1 GTR可以在大街上行驶而必须进行的一些关键更改。这包括放弃用于纯玻璃窗的聚碳酸酯窗,更换ECU,重新映射发动机,安装锁定和解锁门,安装车轴升降器以及安装新的转向柱。还有一个手刹,新的前大灯以及各种其他部件,不仅可以让您在赛道上炫耀,而且可以在当地的Dollar General停车场内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