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级MD2显示大胆的宽体外观

导读当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年推出第二代标志性G-Class时,车辆的标志性军事外观显然得到了保留,但其样式进行了各种微妙的调整以标志着现代平台

当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年推出第二代标志性G-Class时,车辆的标志性军事外观显然得到了保留,但其样式进行了各种微妙的调整以标志着现代平台的到来。好吧,似乎售后市场开发商Marius Designhaus提出了一个宽体套件,旨在基于G Wagon个性的上述两个方面。

这位来自罗马尼亚的专家于9月份首次使用Lamborghini Urus套装首次亮相,从宽体设计到添加自己设计的定制轮毂,这套工具的功能进一步扩展-新开发的MD2名称选择建议这种继承。

新的前围裙具有通气孔的碳纤维插入物,同时还带有保护元件。然后我们有了引擎盖,可以将其作为独立元素或补充工厂单位的附件使用。

考虑到挡泥板较肥大,车辆的多个元素都经过了量身定制,以匹配这些元素,例如前灯罩和侧裙板加长件,其中还带有碳纤维嵌件。移至盖伦德瓦根(Geländewagen)

的后部,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的保险杠,上面有一个保护件,还有一个备用轮胎盖和另一个碳纤维插件,这次是一个连接尾灯的件。

车顶没有留下,它的前部装有碳素元素,后部则采用相同的材​​料扰流板。

我们在这里使用的称为FS101的滚动硬件具有多辐设置,而设计旨在匹配车身套件的线条。这些精确的零件以22英寸的形式出现,尽管提供了多种尺寸。

您可以在图库中查看G-Class MD2封装的各种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