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Equinox和GMC的地形会有明显变化

导读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柴油动力的全轮驱动SUV,那么你的选择将更加有限。CarsDirect援引泄露的订购指南报道称,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柴油动力的全轮驱动SUV,那么你的选择将更加有限。CarsDirect援引泄露的订购指南报道称,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的柴油版放弃了AWD,从2020年起仅提供FWD。通用汽车此后证实了出版物的变化,理由是所有出版物的需求“相对较低”。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四驱选项。如果你仍然希望使用任何型号的AWD,那么汽油变种将很快成为你唯一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仍然希望使用AWD柴油春分或地形,许多经销商仍然有很多折扣现金,所以现在是时候做出大胆的尝试。

然而,当这些车型不可用时,那些仍然希望使用柴油动力全轮驱动跨界车的人将不得不支付额外的费用。马自达仍然提供全轮驱动和柴油发动机的CX 5,其顶级版本的标志性内饰起价约为42,000美元。这比2019款Equinox和Terrain类似动力总成的起步价贵多了。比如柴油全轮驱动Equinox起价32495美元,地形起价34795美元。

柴油驱动的CX-5的燃油经济性也低于通用汽车的竞争对手,每加仑行驶里程比Equinox或Terrain少4英里。也就是说,CX-5通过提供更高的输出来弥补这一点,其输出功率为168马力和290磅-英尺,而通用汽车的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为137马力和240磅-英尺。然而,那些更喜欢全轮驱动的人可能会对选择的减少感到不满。通用汽车对需求不足的评论再次表明,没有多少人会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