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建造未来车库

导读阿斯顿马丁的新闻服务宣布了一个新的活动方向:与阿斯顿马丁的个性化部门Q一起,该公司准备为该品牌的汽车开发车库设计。根据客户的预算,

阿斯顿马丁的新闻服务宣布了一个新的活动方向:与阿斯顿马丁的个性化部门Q一起,该公司准备为该品牌的汽车开发车库设计。根据客户的预算,它可以是一辆汽车的小型展示柜,也可以是一整套跑车的展厅。

这项新服务名为“汽车画廊和巢”,被该公司描述为创造“一个展示汽车艺术品的理想场所”。此外,我们不仅在讨论百万富翁之家的车库设计,还在考虑汽车展示区的建设,从零开始设计楼盘。室内设计将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喜好进行定制。

阿斯顿马丁展示了DB5和Valhalla车型的几种设计方案。房子的设计类似于科幻电影的布景:它只配有一个透明的圆形“水族馆”,中心是一辆汽车或展厅,位于一个底部透明的游泳池下面。

这些项目的作者是Marek Reichman品牌的首席设计师。他之前与开发商GG Business Developments合作,在迈阿密设计了一栋66层的住宅楼。这座豪华建筑将于2021年完工。阿斯顿马丁的公寓成本从6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不等(从3450万卢比到29亿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