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丰田雅力士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丰田雅力士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

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丰田雅力士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有目共睹,官方数据足以让其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新款丰田雅力士(Yaris)将于5月登陆澳大利亚,提供一款汽油电动版,预计将成为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表示,雅力士混合动力车配备1.5升三缸发动机和锂离子电池。因此,它也将成为澳大利亚最省油的汽车,它不能仅靠电池运行。官方总油耗为3.3升/100km。

虽然这个数字值得丰田吹嘘,但也只是比其普锐斯稳定器和现代Iook混动的3.4升/百公里小很多。在实际条件下,这种差异变得有些理论化。

雅力士混合动力车的到来也将意味着普锐斯C轻型掀背车的终结,该车自2012年成为当地车队的一员后将被淘汰。

普锐斯C是普锐斯的缩小版,目前是澳大利亚最实惠的混合动力车,起价24040美元。Yaris hybrid预计会更便宜,假设它可以作为基本规格的变体,起价约为21,000美元。

雅力士也比普锐斯C先进得多,更不用说2011年首次推出的第三代雅力士了。

它基于全新的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套件之一,并标配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以上,Mingo了解了丰田雅力士的所有信息,比如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通过丰田雅力士的性能测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