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福克斯rs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福克斯rs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福克斯rs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

今天明歌分享了福克斯rs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福克斯rs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下一代福特福克斯RS和标准福克斯两厢、ST热掀背车一样,不会在美国销售。福特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人们认为没有足够多的美国人想要传统汽车,如掀背车和轿车。虽然上一代福克斯ST和RS在这里卖的不错,但是只继承继任者在财务上是没有意义的。美国福克斯RS上只有一代人的机会已经过去了。这种失望感可能会变得更加强烈。

据英国《汽车杂志》(汽车杂志)报道,这些细节来自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下一款福克斯RS现在已经进入开发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它不仅会保持全轮驱动,还会配备电动四驱系统。当内燃机驱动前滚筒时,它的后轮将只依靠电力。

有趣的是,可能会有一个标有“RS”的特殊方向盘按钮,驾驶员可以用它来触发短期电动辅助。有望拥有出色的整体牵引力和调节扭矩矢量的功能。

说到发动机,我们之前的报道宣称在轻度混合动力的帮助下达到400马力左右,还是比较准确的。辅助的全轮驱动系统甚至可以适应福特的漂移模式。然而,这份最新报告提供了更多细节,包括一个48V集成启动发电机,它将在低速时提供完全的功率提升。

好的,但是福特会用什么样的内燃机呢?所有迹象都指向我们熟悉的2.3升EcoBoost,这与之前的福克斯RS使用的发动机相同。绝对没有抱怨,因为它产生高达350马力的功率和350磅英尺的扭矩。我希望六速手动变速箱保持原样,虽然看到可选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总的来说,在电力的帮助下,福特公司正在准备一款功率超过400马力的新型混合动力热舱口盖。可惜美国人错过了这一点。又来了。幸运的是,那些渴望全电动性能的人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救世主:2021款福克斯RS Mach-E。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福克斯rs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