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将获得三引擎动力装置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证实,Model S掀背车起重机将建立一个新的发电厂。这要到2020年才会发生。它的功能将比目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证实,Model S掀背车起重机将建立一个新的发电厂。这要到2020年才会发生。它的功能将比目前安装在顶级Model S Performance上的功能更强大,配备它的电动汽车的价格将低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我们可能在谈论保时捷Taycan。

马斯克的推文采用了新的推进系统,比如grid。像《可笑》一样,这些词是从电影《太空蛋》中借用的,是对经典的《星球大战》三部曲的模仿。根据初步的信息,该系统将由三个电机组成,其输出将超过772马力和931牛米的扭矩。

除了S型,Plad动力系统将获得X型跨界车和Roadster targa。但没有计划让它适应更年轻的Model 3和ModelY。配备新动力装置的电动汽车将在大约一年后开始销售。他们将与保时捷Taycan Turbo S(761功率和1050 Nm扭矩)竞争,后者在俄罗斯的售价为12,943,000卢布。

在特斯拉Model S前夕,它采用了三引擎安装和改进底盘,创造了拉古纳塞卡赛道的非官方纪录。这款四门轿车成为了同类汽车中最快的一款,一分钟跑完一圈用了36.555秒。电动汽车不仅可以提高双电机车辆的性能,还可以绕过,例如保时捷911 GT3 RS。结果是每分钟36.7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