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体验吉利岳斌

导读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吉利岳斌试驾体验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

今天,我将分享一个关于吉利岳斌试驾体验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吉利岳斌的试驾体验来分析产品力。让我们看一看。

岳斌:吉利全新A级SUV

吉利全新A级SUV命名为“岳斌”:“岳斌”代表了城市年轻新生力量多彩、多样、丰富的生活方式,绽放出活力与自信的精彩无限新生活。“悦”代表着一种敢于超越、不断进取、不断进步的人生态度。突破的越多,就越精彩。同时也彰显了岳斌敢于超越的前瞻性产品智慧,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性的卓越产品品质,用实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行和生活体验:是继吉利宾锐之后第二款命名为“宾”的产品,标志着吉利家族全新“宾”产品系列的形成。

市场方向

岳斌作为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高性能、高价值、智能化SUV,是吉利在A级SUV市场的新王牌,立志成为A级SUV细分市场的标杆。岳斌在设计之初就明确要做一款越级标杆合资品牌的车型,面对XR-V、奕泽等合资竞品,立志成为中国品牌A级SUV细分市场的标杆。上市销量的目标是指SUV市场前十。

外观:时间赛跑的新美学概念

作为BMA全球基础模块化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吉利岳斌基于“时间竞速美学”的造型设计理念,从城市中自信、敢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的运动姿态中汲取设计精神,首次在媒体上公开亮相。凭借这款产品出众的颜值,展现了吉利精湛的造型设计功力。

回想一下,星空前格栅是家族“波纹状”前脸设计的创新演绎,层次感更加鲜明激进。流光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呈现出一种翅膀般的激情姿态,同时其双C型雾灯区域采用立体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力量感,看起来光彩夺目。另一方面,在跑车上配备全LED大灯,就像城市里熙熙攘攘的灯光,是对活力与动感的最好诠释。从整个车身来看,设计师将“年轻力量之美”的概念转化为抽象的线条,成为岳斌独特的设计元素。翼展腰线设计模拟了人体跳入水中的流畅轨迹,从车头跑到车尾,用优美的线条展现了生命的动感力量。

前脸的logo也有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左转向灯也有盲点监控摄像头。我不禁感叹,就是这个价位的良心。

双色轮胎造型犀利,与整车气质相匹配。顶配车型使用轮胎规格215/55 R18,其他车型为玲珑轮胎。

此外,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的悬浮式车顶和后扰流板,加上轿跑式的设计,为新车增添了更多年轻的元素。

尾部方面,整体简洁的线条设计,结合两侧共四个出风口的排气布局(运动版),将新车的运动质感提升到了极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年轻运动范

一进车厢,我就闻到了一股强烈的运动感,我有一种蛙跳的感觉。整个内饰采用了岳斌空间黑褐色对比的配色方案,相当前卫。内饰面板大面积采用哑光金属拉丝装饰条,简约奢华。翼展科技座舱借助翼展曲线生动描绘科技与年轻元素。翼展仪表盘凌厉的翼展曲线贯穿屏幕至门板,经过非常高档的横向拉丝工艺处理,瞬间提升豪华体验。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也许这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