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看到量产的大众ID.3电动车了

导读 我们终于看到了量产的大众ID 3电动车。特斯拉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德国的前夜,它可能开始逐渐衰弱。这也是第一款基于MEB模块化平台

我们终于看到了量产的大众ID.3电动车。特斯拉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德国的前夜,它可能开始逐渐衰弱。这也是第一款基于MEB模块化平台的全电动汽车,将用于发布一系列新车型。

首先,大众表示,用于ID.3的可扩展电池系统意味着最大装饰范围约为340英里。这对于一款小型两厢车来说已经不错了,可以和传统车型媲美。电池有八年或99,000英里的保修,这有助于缓解对更换成本的担忧。

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实现了向公众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的承诺。它在法兰克福透露,ID.3的基本版在欧洲的售价将低于3万欧元。当然,那是一个更有价值的命题,但群众会同意吗?

接下来将是面向美国市场的大众ID.4。全电动分频器将基于ID Crozz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