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轿车亮相中国

导读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A级轿车。该汽车制造商稍后将展示另一款A级轿车,该车将于2019年秋季在美国展厅销售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A级轿车。该汽车制造商稍后将展示另一款A级轿车,该车将于2019年秋季在美国展厅销售,作为面向美国市场的车型。

新的A级轿车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的入门级产品,在美国的起价约为3万美元。在这个价格上,客户可以获得模块化前驱架构平台的更新版本,这为当前的奔驰紧凑型车奠定了基础。

调整后的平台意味着新A级轿车可以拥有一个名为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的高级用户界面,类似于E级和S级轿车的设置。

梅赛德斯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系列A级车型的发动机,而在美国,A级车应配备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标准输出功率为224马力。七速动力换档将为前轮提供动力。高性能AMG车型应能提供超过400马力的动力,并将配备全轮驱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将反映CLA-Class目前的阵容。

预计我们在美国市场的A级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