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商人一口气购买了6辆劳斯莱斯

导读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罗尔斯·罗伊斯,特别是大批量生产并且符合他所穿的东西。但对于alldayPA和Isher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Reuben Sing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罗尔斯·罗伊斯,特别是大批量生产并且符合他所穿的东西。但对于alldayPA和Isher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Reuben Singh来说并不困难。他甚至买了至少六辆新的劳斯莱斯。据报道,这六辆车由三辆劳斯莱斯幻影和三辆劳斯莱斯库里南组成。每种颜色都有不同的颜色,与长毛布制成的头巾或头罩相匹配,然后缠绕在他穿着的典型印第安头上。

众所周知,Rolls-Royce Cullinan的售价为325,000美元或相当于Rp.45亿,Rolls-Royce Phantom的售价为450,000美元或相当于Rp 63亿劳斯莱斯幻影。如果他购买甚至是最标准的类型,这意味着他必须花费230万美元或相当于Rp 322亿。

但劳斯莱斯车迷通常不会购买标准版车型。据信Reuben Singh已对这些车辆进行了改进,因此相信价格会进一步提高。

那么为什么不一次购买七个单元,这样你每天可以使用不同的车?这样做是因为通过购买六辆罗尔斯·罗伊斯,他已经在他家中拥有20辆罗尔斯·罗伊斯,包括Phantom轿车和Phantom Coupe。

虽然有很多劳斯莱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只”拥有一小部分汽车。他还有几款豪华运动型车被认为与罗尔斯·罗伊斯有着截然不同的特征。称之为Bugatti Veryon,保时捷918 Spyder和Mercedes 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