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恩佐设计师为圆石滩带来了另一辆V-12动力一次性超级跑车

导读 如果奥山贤(Ken Okuyama)的名字听起来不熟悉,那他的工作肯定是。他是标志性的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设计师。这个名字应该敲响。从

如果奥山贤(Ken Okuyama)的名字听起来不熟悉,那他的工作肯定是。他是标志性的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设计师。这个名字应该敲响。从那以后,奥山从未停止汽车设计,他的最新作品定于本周在圆石滩首次亮相。

一次性的Okuyama Ken Kode 0将于8月18日星期五在享有盛名的The Quail,A Motorsports Gathering上亮相,并将沿袭去年的Kode57。Kode57基于法拉利599底盘,但有关Kode 0的细节尚未透露。我们确实知道它将由安装在中间的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就像Kode57一样。

由于Kode57限于5个单位,这将是冈山制造的第一款一次性汽车 。这些汽车中的每辆都以250万美元的起拍价出售。奥山计划与Kode 0一同展示去年的Kode 57。

从我们可以看到,该设计确实看起来与Kode57相似,但正面的线条甚至更少。简单的造型和奥山标志性的前大灯也同时存在并得到考虑,这是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不朽的设计特征。

Okuyama的作品将与其他许多独家跑车和豪华车秀一起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揭幕。有关更多信息 ,请访问 我们的专用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