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探岳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怎么样及大众探岳手势控制功能使用介绍

导读大众探岳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摄像头显示比较的干净、清晰。倒车的是,左侧会以上帝视角拼接出车辆周围环境的影像了,右侧则能提供多

大众探岳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摄像头显示比较的干净、清晰。倒车的是,左侧会以上帝视角拼接出车辆周围环境的影像了,右侧则能提供多种视角,辅助形式的泊车视觉,带有辅助线,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图像没有什么畸变,对于新手来说很友好。

屏幕的分辨率很高,显示质感很出色,而且灵敏度和反应速度也完全不用担心,大众在这一点上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探岳的多媒体触控功能同样很强大,车联网、GPS导航、车辆设置、多媒体娱乐、蓝牙电动等功能均有配备,除了这些常规配置,这块屏幕还支持了另一种可玩性很高的功能,例如靠近屏幕,手掌在空中左右的挥动就可以左右滑动菜单了,不过我一般还是习惯触摸滑动,对我来说,这仅仅是比较酷炫的噱头功能罢了。

手势控制可以做翻页或者切换歌曲等简单的操作,感应识别的装置在屏幕的下面,操作的是手最好要靠近此处,还有识别手势的反应速度并不是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