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0本田思域Type R再次提价

导读 本田尚未发布官方消息,但2019年的本田思域R型车价格再次上涨,因为CarsDirect的新报告首次报道。Civic Type R性能舱口价格突破600美元,

本田尚未发布官方消息,但2019年的本田思域R型车价格再次上涨,因为CarsDirect的新报告首次报道。Civic Type R性能舱口价格突破600美元,使新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达到37,230美元。本田还更新了其Type R配置器,并反映了新的36,300美元价格暴涨,没有目的地费用(+ 930美元)。即使在37,230美元,R型仍将低于2019年的Subaru WRX STI ,其建议零售价为37,480美元。

但即使本田新的价格上涨,它也不会影响流行热门的销售。Motor Trend的一份报告称,Civic Type R的经销商加价在MSRP上徘徊在4,000美元左右。尽管经销商正在使用诱饵和开关策略,但它并没有阻止表演爱好者购买热门舱。

这是供需的一个简单例子,Civic Type R有足够的买家,经销商可以挖掘顾客,他们仍在购买。R型车是一款理想的高性能车型,它仍然是发烧友的最佳性能车型之一。即使是思域轿车也是提供良好价值的顶级狗。

Civic Type R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高尔夫R(售价40,395美元),MINI Hardtop 2门John Cooper Works(售价39,800美元)和斯巴鲁WRX STI(37,480美元)。Civic Type R在竞争中具有竞争力,即使有巨大的经销商加价,买家也不会抱怨,价格约为41,000美元。

如果你想要一辆新的2019本田思域Type R,预计支付的费用超过建议零售价。新近更新的2020车型将很快在经销商展厅进行。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