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改款的最新泄露图片

导读在周期中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的S级已经通过这些泄露的截图披露给公众的视线。最近浮出水面的图像和其他类似的图像由SaudiShift在线发布,并

在周期中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的S级已经通过这些泄露的截图披露给公众的视线。最近浮出水面的图像和其他类似的图像由SaudiShift在线发布,并显示了对更新的S级轿车的更改。

在前期变化更加明显的情况下,更加改进的S级轿车采用更清洁的前保险杠设计,在下部进气区域的宽度上设有镀铬条。它的烤架也采用最近的椭圆形镀铬板条进行了更换,同时修改了Multibeam Lead前灯的内部结构。与此同时,后方已经收到一些小改动。

后保险杠有一个小的修改版,一个新的镀铬条与2个排气管连接。在内部,最先进的轿车配备了更大的屏幕,用于信息娱乐和仪表用途。在更新的轿车上找到的屏幕被设计成看起来像一个连续的单位。此外,还可以看到一些小调整也被添加到下部中控台。

据传,除了设计好的触控板之外,宝马还会为信息娱乐系统增加手势控制,这不是很好吗?还安装了一个新的三辐厚边框方向盘,而不是最近型号的2辐式舵柄。

S-Class还在行李箱盖上配备S560 4匹配徽章。560徽章过去曾多次被三角星使用,标志性的S级W126从20世纪70年代末到20世纪初使用。考虑到R107 SL级和W126 S级轿车,1991年从装配线上发布了最终的560徽章车辆。在W222的中期周期刷新的情况下,名称S560是一个指针梅赛德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比最近的449马力4.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更大,功率为476马力,但燃油效率提高了12%。

最近在三个单元(M 176,M177和M 178)中提供,该工厂在欧洲的S500和位于美国的S550中有效地恢复了M 278 4.7升V8双涡轮增压器。在较小的状态下,M176产生422 PS(310 KW)和610海里(450 lb-ft),而范围顶部是AMG-ified E63 4Matic中的M 177:612 ps(450 KW)和850 Nm(627) lb-ft)总扭矩。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AMG S63改装是Speedshift MCT 9箱的有吸引力,这是全球唯一的9速多离合器型自动变速箱。尽管如此,2018年的S级轿车将提出一系列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这些系统具有突破性的自主功能,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新的软件和硬件实现。这些将最终从完全自动停车延伸到在高速公路上提供短距离的自动转向。

现代S级轿车将于下个月在2017年纽约车展或上海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