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强烈的模型3乐观情绪下 特斯拉的股价超过福特

导读特斯拉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在市值上超过了福特。特斯拉汽车公司(以前称为特斯拉汽车公司)于2017年3月27日完成了交易,市值高达4

特斯拉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在市值上超过了福特。特斯拉汽车公司(以前称为特斯拉汽车公司)于2017年3月27日完成了交易,市值高达454.7亿美元,而福特则降至453.5亿美元左右。

从华尔街的角度来看,由Elon Musk领导的公司现在被认为是比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福特汽车公司更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一直拖累福特的市值约一个月。

截至2月28日,FM股票价格从昨天的每股12.53美元下跌至11.46美元,而特斯拉的股价在同一时期从249.99美元上涨至270.22美元。市值作为公司/公司的优秀股票的整体价值。特斯拉飙升的数字显示公司的投资者对该公司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已成为一个比真正意义上的蓝色椭圆形公司更大的公司。

此外,特斯拉仅提供2个版本,第三个版本正在生产中,而Blue Oval则在世界各地的工厂中建造了数百辆汽车,目前雇佣了数千人。电动汽车制造商尚未产生全年利润,但2016年第三季度却处于亏损状态。福特去年在美国交付的估计有820,799辆F系列皮卡,全国各地的汽车数量为2,502,973辆。与特斯拉相比,特斯拉在同一时期仅在全球发布了76,20辆车。

然而,最近特斯拉股价的上涨与埃隆马斯克关于模型3发展的最新公告有直接关系,Inside EVs惊呼。特斯拉的负责人发布了一系列关于更经济的单位的推文,其中包括为试运行进行预生产的简短预告。低像素视频不能提供模型3的清晰外观,但可以在车内观察到自动驾驶仪硬件以及一些轻微的前端改变。新型号3的第一批客户交付时间安排在7月,并且可能在9月份开始生产,以响应众多的预订。

但是,到目前为止,模型3的所有规格仍然没有向公众披露。电动汽车制造商肯定4门可以覆盖大约215英里(346公里)的范围,并且可以在大约6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Model 3的价格标签起价估计为35,000美元。

新款特斯拉产品将进入经济型电动车领域,并与雪佛兰博尔特展开激烈竞争。此外,下一代Nissan Leaf将于9月亮相,并将在今年结束之前在公开市场上市。由于特斯拉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因此股票数量可能会受到争议并且对一些人来说并不重要,但如果他们能够通过发布模型3,那么所有这些都将被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