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发现的Levorg是一种基于WRX的车型基本上填补了旧WRX货车留下的空间

导读 一直想要斯巴鲁WRX STI旅行车吗?引入Levorg STI后,您的祈祷很快就会得到答复。斯巴鲁发布了预览视频,概述了即将推出的Levorg的STI版本

一直想要斯巴鲁WRX STI旅行车吗?引入Levorg STI后,您的祈祷很快就会得到答复。斯巴鲁发布了预览视频,概述了即将推出的Levorg的STI版本的计划。去年在悉尼发现的Levorg是一种基于WRX的车型,将加入阵容,基本上填补了旧WRX货车留下的空间。

Levorg的本地规格尚未得到确认,但是,WRX的最新2.0升涡轮拳击手发动机可能会产生约197kW的功率。在日本,Levorg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221kW。

不幸的是,STI模式可能仅在日本国内市场上提供。它将配备所有常见的性能细节,包括铁杆Bilstein悬架,锻造合金轮毂,内部装饰和各种空气动力学的车身饰件。

通过视频中汽车的外观,它也可能会自动选择。在最坏的情况下,它只能与自动(甚至更糟的是)CVT自动一起提供。

看看下面的视频。它完全是日语的,所以除非您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否则我们认为他们在谈论这款车的超赞性能,以及总体而言酷炫的旅行车。

澳大利亚列夫堡号的预购已经开始,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