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9年 所有沃尔沃汽车都将实现电动化

导读沃尔沃宣布,从2019年起,其所有汽车都将实现某种电气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EV)以及纯ICE汽车的终结。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已经很清

沃尔沃宣布,从2019年起,其所有汽车都将实现某种电气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EV)以及纯ICE汽车的终结。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已经很清楚,汽车的近期将是某种形式的电动辅助,因为排放法规对汽车制造商的管理成本越来越高,而购买者则关闭了柴油发动机。

现在,沃尔沃已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宣布从2019年起,他们的所有汽车都将提供某种形式的电气帮助。

沃尔沃系列的电力辅助将包括完整的B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48伏轻度混合动力车设置。尽管沃尔沃没有这么说,但这听起来也像柴油机的终结-至少在沃尔沃。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说:

人们越来越需要电动汽车,我们希望响应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现在,您可以选择所需的任何沃尔沃电动汽车。

电动选装件将在整个沃尔沃系列中扩展,从即将宣布的40系列系列,新的XC60及其即将上市的同级产品,90系列系列以及备受争议的20系列汽车,这是Premium首次汽车制造商已经足够大胆地跳入电气化批发市场。

沃尔沃还确认将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推出五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其中三款将是沃尔沃,另外两款来自全新Polestar独立系列的电动汽车。

看起来丰田和雷克萨斯一直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