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特Ranger最小离地间隙多少及2018款揽胜传世版内饰好不

导读福特Ranger前后轮距为1560mm,最小的离地间隙为237mm,接近角为29°,离去角为26°,穿越角为22°,最大的涉水深度为800mm,拖拽

福特Ranger前后轮距为1560mm,最小的离地间隙为237mm,接近角为29°,离去角为26°,穿越角为22°,最大的涉水深度为800mm,拖拽能力为3500kg,具有不错的通过性能,越野能力强劲。

它的车身尺寸比较的可观了,车身尺寸为5355*1860*1848mm,轴距3220mm。个头比较大,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是霸气。

2018款揽胜传世加长版内饰的变化比起外观来说是比较大的,一进入车内最明显的变化了就是换了三个屏幕的操作系统了,老款的空调控制区域换成了旋钮和触控的方式。

至于内饰的材质,无需多言了,看到的地方都要皮质的覆盖,手感是非常的棒,没的说。

这次中期改款揽胜的其实还是蛮用心的,像车窗按键和后视镜调节的部分也采用了质感更强的金属材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