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正按时出租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正按时出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正按时出租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正按时出租,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迷,并且有足够的钱买得起这两者,则可以将其视为预警。根据《汽车杂志》的报道,梅赛德斯将不会取代当前的S级车型。这款新轿车仍将在2020年问世,基于最初的细节和谍照,它将完美展示许多技术,例如全数字化驾驶舱。但是,这些都不会转移到轿跑车和敞篷车上。为什么?让我们看一下销售数字。

噢,等等,您不能这样做,因为梅赛德斯没有通过车身样式来发布故障数据,而是选择将它们聚集在一起。但是,如果我们确实有数字,那么两者的结果可能不会特别好。两种车身风格已经相当利基,考虑到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起价分别仅为126,000美元和135,000美元,所以这两者都不像是从经销商手中飞走的。需求根本不存在。

相比之下,“仅” S级轿车的起价为92,000美元。但是,如果您仍在节省一分钱,并且担心您不会在2020年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请不要担心。您还有一些时间。

梅赛德斯直到下一个十年的某个时候才会停止S级轿跑车和敞篷车的生产。这意味着将在一段时间内生产和销售两代S-Class。这并不是说对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的需求很高,但梅赛德斯一定已经做过数学了,并得出结论认为仍有很多钱可以赚。

对于那些顽固的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主,每隔几年左右定期更换汽车,梅赛德斯将很乐意向您出售下一代SL级。第八代SL还将在2020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它将与第二代AMG GT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共享一些基本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