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雷克萨斯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下一代IS轿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预计雷克萨斯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下一代IS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预计雷克萨斯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下一代IS轿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预计雷克萨斯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下一代IS轿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预计雷克萨斯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下一代IS轿车。希望大功率的IS F变体也可以加入其中。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关于轿车引擎盖的猜测很多。现在,日本的“ 最佳汽车”声称丰田想使用新Supra的涡轮增压双涡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它产生的总功率为335 hp,扭矩为365 lb-ft,对于像IS这样的轿车来说已经足够了。

事实是,丰田没有制造这种发动机。雷克萨斯也没有。宝马做到了,而IS恰好直接与3系列竞争。

再次,这仅仅是一个谣言,我们已经联系宝马和丰田寻求评论。如果收到回复,我们将相应地更新此空间。实际上,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将为下一代IS提供动力。之前,我们了解到雷克萨斯还计划了其他三款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四缸,2.4升涡轮增压四缸和2.5升混合动力。当然,并不是每个地区都可以提供所有发动机,但是考虑到雷克萨斯已经有许多动力装置可供选择,说到有传言甚至考虑使用Supra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我们感到有些惊讶。

但是,我们希望在新IS中看到最多的引擎是在最新的LS 500旗舰轿车中发现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超过400 hp。

这将使雷克萨斯自动适应最新一代的3系列,特别是M340i及其382 hp和369 lb-ft。哦,是的,它还有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现在您知道为什么(如果您以前从未这样做过)我们正在挑战Best Car的主张吗?丰田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它完全有能力开发优质发动机。Supra使用宝马发动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省钱。像Supra和Z4这样的跑车并不是如今最大的赚钱者,而且两家汽车制造商都意识到,为该项目组队是明智且经济合理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