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制造更多螺栓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制造更多螺栓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制造更多螺栓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制造更多螺栓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是否认为像特斯拉这样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会将主流汽车制造商赶出电动汽车游戏?再想一想。实际上,通用汽车对雪佛兰螺栓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不得不提高产量。通用汽车在宣布今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时证实,由于美国,加拿大以及韩国的强劲需求,该公司将电动掀背车的产量提高了20%。从今年1月到6月,Bolt的全球销量增长了40%以上。

雪佛兰今年迄今在美国售出了7,858枚Bolt实例。正如CNET所指出的那样,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Leaf相比,这是一个可观的利润。在同一时期,Nissan在同一市场上出售了6,659个产品。通用汽车美国销售总监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表示:“对雪佛兰Bolt EV的需求超过了产量。” “即将投入生产的额外生产应足以帮助我们保持全球Bolt EV销售的增长,重建美国经销商的库存,并使我们更接近我们对零排放世界的愿景。” 尽管去年雪佛兰的Volt销量比Bolts销量高,但随着对Bolt的需求增加,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正在下​​降。

如今,两者在通用汽车的销售排行榜上并驾齐驱,Volt(7,814)仅略微超过Bolt(7,858)。但是总体趋势是Bolt增长(上半年同比增长3.5%),Volt下降(增长28.5%)。不过,特斯拉仍然是电动汽车市场的霸主。它在2018年上半年在全球售出40,740辆汽车-包括10,930辆Model S轿车,11,370辆Model X跨界车和18,440辆价格更实惠的Model 3轿车。尽管没有按地区或市场细分销售,但美国在特斯拉销售中所占的份额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