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Polo在澳大利亚召回 可能会躲避安全带

导读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宣布了2020年Polo的安全相关召回,涉及中排座椅的后排座椅安全带,该皮带可能在无警告的情况下意外释放。可能被认为是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宣布了2020年Polo的安全相关召回,涉及中排座椅的后排座椅安全带,该皮带可能在无警告的情况下意外释放。

可能被认为是制造质量差的标志,受影响的车辆可能配备了可自动释放的躲避式后排中心安全带锁。显然,如果同时占据后排中后排座椅和左后排座椅,则风险会更高。VAG说:

“在极少数情况下,当后排中间座椅和左后排座椅同时被占用时,左安全带锁可能会被意外释放。”

当地部门称,受影响车主将“立即得到通知”,但是,澳大利亚受影响的车辆数量尚待确定。令人震惊的是,大众汽车要求客户在重新安装安全带锁之前不要使用中间后排座椅。

这是今年MY18 Polo的第二次安全相关召回。早些时候,发布了有关可能有故障的拖钩眼的召回。根据产品安全召回政府网站的说法,牵引时有可能牵引眼撕裂。

这也是继大众高尔夫,帕萨特和CC以及MY17和MY18 Amarok ute潜在问题之后,今年第三次针对大众汽车的安全相关召回事件。这些分别与起动马达的潜在故障和动力转向的潜在损失有关。

这些召回当然仅与安全有关,不包括潜在的建筑质量问题或故障,也不包括大规模的柴油排放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