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宝马M240i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限量版 通过少量的视觉修改就变得更加鲜明

导读 这是BMW M240i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限量版,通过少量的视觉修改就变得更加鲜明。它被称为M2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将仅生产750台。M

这是BMW M240i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限量版,通过少量的视觉修改就变得更加鲜明。它被称为M2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将仅生产750台。

M240i发动机盖下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没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340 hp,0-100 km / h的行驶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250 km / h,油耗从7.7升/ 100 km(36.7 mpg),而CO 2最低为176g / km。如果您坚持使用后轮驱动,则可以选择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的M Performance Edition,而xDrive全角牵引力则是可选的(尽管4WD M240i仅与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 )。

风格不同。轮罩中装有一组19英寸轻合金轮毂,前轮磨损为225/35,后轮磨损为245/30。这些是锻造轮辋,采用双色Orbit Grey和钻石抛光型材制成。阿尔卑斯白色的车身被黑色/碳纤维的细节所抵消,在汽车上进行了许多空气动力学升级,包括前部的空气导流板,分流器和保险杠部分,后部的扩散器和碳纤维扰流板以及后视镜瓶盖和排气尾气处理机(全碳纤维)。还请注意带有“ M Performance”字样的门槛。

就是这样-量身定制的军用漆,带有一些小的气动调整和更轻巧,漂亮的合金轮毂:这就是M240i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组成部分。最后要注意的是,宝马声称通过这些增加使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了优化,而M Performance Edition仅在该公司位于德国东部莱比锡的工厂内组装。

还要别的吗?

750 M Performance Edition车型是否会派往爱尔兰尚无消息,但如果这样做,您可以肯定,成本将超过常规BMW M240i所需的58,470欧元。他们将从今年7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