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运动概念车拥有476 hp V6轻度混合动力推进系统

导读奥迪推出了即将面世的Q8概念车,这是迄今为止最激进的运动型SUV。还是正式的概念车,期望这款SUV肌肉车在生产形式上几乎一样。将会有一辆全

奥迪推出了即将面世的Q8概念车,这是迄今为止最激进的运动型SUV。还是正式的概念车,期望这款SUV肌肉车在生产形式上几乎一样。

将会有一辆全电动Q8 e-tron,这是一款环保性较差的RS,它装有3.0升TFSI“轻度混合动力”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结合了小型电池和电动电动助力涡轮增压发动机辅助系统,可实现零延迟大功率。奥迪引用了476hp和700Nm的扭矩,其4.7秒0-100km / h的行驶速度和最高时速275km / h。目前尚无排放量或燃料消耗量的数据,但它们必须相当不错,因为奥迪声称RS Q8可以在单个油箱上行驶1200公里。也许这只是一个巨大的坦克。

与1月份在底特律展示的Q8概念车相比,RS Q8概念的轮拱可拉伸12毫米,其中较大的车顶扰流板,铝制扩散器和巨大的椭圆形排气管组成。

还要别的吗?

内部有全触摸屏设置,带有更新的“虚拟驾驶舱”仪表板和大型中央屏幕。奥迪还展示了一个巧妙的抬头显示器,“它使用了融合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智能增强现实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