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合作伙伴Tepee Electric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标致透露了合作伙伴Tepee Electric,该车将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针对希望拥有多功能,适应性强的电动汽车的人。汽车将于202

标致透露了合作伙伴Tepee Electric,该车将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针对希望拥有多功能,适应性强的电动汽车的人。汽车将于2021年1月及时抵达爱尔兰以进行181号登记。

电动传动系统并未影响标致合作伙伴Tepee的实用性。其模块化的内部空间可容纳五个或最多容纳3000升的行李箱,而后排座椅则被拆除。还有各种开放式和封闭式储物箱。

电动模型上有许多远程控制功能。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提前30分钟设置暖气或空调。还可以查看电池电量和估计的充电时间。

标准设备的其他项目包括巡航控制,轮胎气压监测器,手动气候控制,两个滑动侧门和一个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某些型号配备了7英寸触摸屏和倒车摄像头作为选件。

发动机罩下方有一个67hp的电动机,由后悬架两侧的两个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在新欧洲行驶周期中,报价范围为170公里,而可选的快速充电模式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提高至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