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了更高效的225xe Active Tou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池技术的最新进展正在扩展城市和其他地区的本地无排放驾驶乐趣。BMW 225xe Active Tourer中的新一代电池使城市全

BMW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池技术的最新进展正在扩展城市和其他地区的本地无排放驾驶乐趣。BMW 225xe Active Tourer中的新一代电池使城市全能车的电动范围增加了25%以上,达到55至57公里。

插电式混合驱动器的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可以根据需要通过混合动力专用的全轮驱动系统将其内燃机和电动机的动力永久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现在每100公里的平均油耗为2.1至1.9升–减少了15%以上。

这使相关的CO 2数值降低到每公里47到42克之间,而总的能耗量降低到每100公里14.2到13.5 kWh之间。

电动范围的显着增加归因于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中锂离子电池的更大存储容量。在保持与以前相同的尺寸的同时,最新一代的高压电池的总能量现在已从7.7 kWh增加到10.0 kWh。

可以使用标准设备的充电电缆在传统的家用插座上进行充电。这样,电池可以在大约五个小时内充满电。使用BMW i Wallbox,相关的充电操作不到3:15小时。充电插座位于汽车左前壁上一个单独的挡板下。高压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以节省空间,因此与传统动力车型相比,BMW 2系Active Tourer的多功能性和运输能力仅受到少许限制。新款BMW 225xe Active Tourer的行李箱容积不受主要使用区域的混合动力驱动装置的限制,最大容量为400升。采用40:20:40的标准比例,可折叠靠背可根据需要将其增加到1350升。

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器确保了市区及其他地区的本地无污染驾驶,此外还具有长途旅行的无限适用性。它由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1.5升3缸汽油发动机和100 kW / 136 hp发动机组成,动力通过6速Steptronic变速箱传输至前轮,另外还有65 kW / 88 hp电动机驱动后轴。这两台设备的功率总计为165 kW / 224 hp,最大系统扭矩为385牛顿米。

两个动力单元之间的智能控制交互作用创建了混合动力专用的全轮驱动系统,即使在恶劣的天气和道路条件下,也能确保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的牵引力,行驶稳定性和敏捷性达到最佳。系统的快速响应,理想的轴负载分布以及作用在后轮上的电动机的高度自发动力传递,使动力传递始终可以理想地适应路况。这使BMW 225xe Active Tourer细分市场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动态性。

混合动力车型在6.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 / h。此外,驱动系统提供的电动助力确保了例如在乡村道路上超车时的额外安全储备和强烈的运动气息。新款BMW 225xe Active Tourer的最高时速为202 km / h。在纯电动行驶模式下,它可以达到最高130 km / h的速度。

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的驱动系统的预期能量管理系统通过使用导航数据控制操作模式来确保最高的效率和驾驶乐趣,例如,确保在激活导航向导时考虑到路线轮廓。此外,驾驶员不仅可以激活SPORT,COMFORT和ECO PRO驾驶体验切换模式,还可以使用中控台上的eDrive按钮来影响内燃机和电动机之间的相互作用。在AUTO eDRIVE标准设置下,系统可确保在道路上的所有情况下两个动力单元之间的最佳交互作用。MAX eDRIVE模式适用于纯电动驾驶,

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 具有较长的电动范围和较低的CO 2排放量,因此有资格根据配件减少德国的公司车税。在计算公司私家车私人使用产生的货币收益时,仅将总价的一半用作基础。

新款BMW 225xe Active Tourer配备了行人隔音功能(预计将从2019年11月开始在M Sport车型上使用)。当以最高30 km / h的速度进行电动行驶时,会产生专为电动BMW车型设计的必不可少的声音,以警告其他道路使用者注意正在驶近的汽车,而不会损害乘员的声音舒适度。特定于模型的标准装备范围还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导航系统,2区自动空调和辅助空调。内部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的BMW Connected进行远程预处理。作为基本版本的替代产品,新的BMW 225xe Active Tourer可作为Advantage车型,Sport Line车型,Luxury Line车型和M Sport车型提供。此外,

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日常使用中具有诸多优势

与传统解决方案相比,宝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其他好处:

节省金钱:如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家里或工作场所以低成本充电,那么在城市地区电动驾驶比使用汽油或柴油便宜。

即使在您进入房间之前,内部温度始终保持在正确的水平:辅助加热和辅助空调已作为标准配置。

制动胜出:制动过程中电池已充电。在常规车辆中,制动仅产生热量和制动粉尘。

两全其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市区提供电动驾驶乐趣,而长距离行驶则提供经典的BMW驾驶乐趣。

简化通往未来的道路:由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无排放运行,因此有资格进入许多低排放区域,享受额外的停车特权并节省了通行费。

改善城市生活质量:通过使用电力驱动,用户可以为减少城市排放和交通噪音做出积极贡献。

新款BMW 225xe Active Tourer的整体CO 2占地面积较小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对“真正的”环境影响有时会受到质疑,尤其是在公共电网使用的绿色能源比例仍然很小的市场中。宝马集团为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 进行了全周期CO 2认证-从原材料采购,供应链,生产和使用阶段一直到回收。

这表明,在使用阶段以平均欧洲功率运行时,新型BMW 225xe Active Tourer 的CO 2排放量比BMW 225xi Active Tourer小33%,比BMW 220xd Active Tourer小24%。用绿色能源为汽车充电时,其CO 2足迹减少多达56%(225xi)和50%(220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