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在首批海上沉没后重建四款911 GT2 RS车型

导读 本月初,海方宣布了四款保时捷911 GT2 RS车型,但德国品牌将取代发往巴西的汽车并重新生产。Carscoops首先在一封巴西保时捷致失车的四名

本月初,海方宣布了四款保时捷911 GT2 RS车型,但德国品牌将取代发往巴西的汽车并重新生产。

Carscoops首先在一封巴西保时捷致失车的四名客户的信中作了报道。根据该文件,美国大号货船在法国海岸起火并沉没,运输时携带约2000辆汽车。在2,000辆汽车中,有4辆911 GT2 RS车型在海上丢失。保时捷发言人补充说,总共有37辆汽车是大火的一部分。

但是,发言人补充说,保时捷做出了“特别决定”,重新开始生产911s顶级梯队,该梯队于今年2月结束。在生产过程中,将看到所有丢失的911 GT2 RS型号都按照每个客户的原始规格制造而成。根据该品牌,这些汽车将于下个月在德国开始生产,并且这些汽车应在6月到达他们急切的巴西车主手中。汽车管理局也已与巴西保时捷联系,以确认重新开始生产。

我们不能说这四辆车的规格,但是每辆车都将配备3.8升双涡轮增压Flat-6发动机,可产生700马力的功率,这是有史以来任何一款911的最大功率。它也是纽伯格林Nordschleife的前一圈纪录保持者。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采取任何措施在法国海岸附近回收沉没的911 GT2 RS。根据运营沉没的Grande America货船的Grimaldi Group的说法,这些汽车位于法国布雷斯特西南约140海里。据估计,它们目前的深度大约在海面以下15,000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