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汽车在本周内在南澳大利亚开设了第一家展厅

导读 迈凯轮汽车在本周内在南澳大利亚开设了第一家展厅,成为澳大利亚第四家迈凯轮展厅。新公司由Zagame Automotive运营,位于阿德莱德主要CBD

迈凯轮汽车在本周内在南澳大利亚开设了第一家展厅,成为澳大利亚第四家迈凯轮展厅。

新公司由Zagame Automotive运营,位于阿德莱德主要CBD东南方的弗鲁维尔(Frewville)。它加入了悉尼,墨尔本和黄金海岸的现有陈列室,并承诺从销售,售后和服务设施中提供“最终的客户体验”。

陈列室由迈凯轮亚太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乔治·比格斯(George Biggs)于周五开幕。您可以很容易地从街上发现出口,这里展出了三辆令人惊艳的超级跑车,其中包括720S。谈到开幕,毕格斯说:

“澳大利亚是迈凯轮汽车公司进军的第一个国际市场之一,因此标志性的12C超级跑车得到了迅速的普及。从那以后,我们不断发展获奖的跑车和超级跑车,使澳大利亚成为我们在亚太地区最成功的市场之一。”

新的陈列室支持品牌销售的增长,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推出。向买家展示了一系列运动系列车型,例如570GT,以及配备720S的超级系列,以及限量版,例如600LT Spider。

截至今年7月,迈凯轮在澳大利亚已售出55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具体型号的数字尚未确定。尽管这个数字对品牌有利,但一些竞争对手在这一高端市场正经历着更大的增长。在过去七个月中,法拉利的销量增长了8.9%(147辆),兰博基尼的销量增长了26.9%(9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