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路虎卫士获得无忧步道冒险的详细信息和PPF

导读 自从1948年最初的陆虎(Land Rover)以来,它是第一款全新的Defender,它是有争议的还是英国的越野车,是汽车行业的主要标志。因此,尽管它

自从1948年最初的陆虎(Land Rover)以来,它是第一款全新的Defender,它是有争议的还是英国的越野车,是汽车行业的主要标志。因此,尽管它不像我们从这些工匠那里看到的其他汽车那样奇特,但它当然有权享受优质的细节处理和涂漆保护膜处理。

尽管有些人显然忽略了生活中的一切,包括他们驾驶的汽车,但许多车主都知道拥有清洁车辆的重要性只有一两件事。它使它有光泽,有时更年轻,而且一直很新鲜。

虽然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在每次清洁时与机动家庭成员度过的时光,但要达到完美,就无法替代专业工作。我们已经从Topaz Detailing中看到了许多定制,虽然涉及Defender的定制并不比其他定制复杂,但是它确实令人着迷。

另外,据主持人纳比尔·纳莫(Nabil Naamo)所说,这可能是新一代Defender首次被全世界人所接受。

好吧,只要看一下Defender 110,它就以其气势磅dimensions的尺寸和经典设计的现代感使细节专家相形见war 。银色的示例在享受修饰的同时看起来也很雄伟-这是相当不错的设置,因为它要进行21个部分的清洗设置。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佩服耐心,甚至为我们自己的DIY清洁项目摘取一条小费。例如,我们注意到去除透明涂层中嵌入的污垢时涉及到一个特殊的程序-它涉及到用粘土棒进行仔细的处理。

麻烦的是要确保涂料从浴缸里一尘不染,并准备好进行第二层涂料校正程序,这是在涂上涂料保护膜之前的最后准备阶段(如果您太急切,请跳到4:50标记) )。

我们当然可以理解,为什么一切都被PPF覆盖了-没有人喜欢他们的新车上有划痕,尤其是考虑到路虎已经确保后卫能够承受其先驱者急切地经历的所有常见的攀爬和森林居住数十年。当我们说所有的话时,我们是说真的-即使是尾灯周围的黑色部分也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