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XPLORER在民用规格中几乎不加掩饰

导读我们对2020年福特Explorer的警察拦截器版本有了很好的了解,但是直到现在,我们才对家庭跨界的民用版本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我们的一位间谍

我们对2020年福特Explorer的警察拦截器版本有了很好的了解,但是直到现在,我们才对家庭跨界的民用版本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几乎没有伪装就抓住了这个例子,看起来很像警察的例子,但做了一些小的改动。

前面板几乎相同。平顶罩,与格栅融合的大灯以及鼻子的总体形状不变。不过,主格栅插件确实可以。警察版本的网格让位于水平镀铬板条。这些与下部格栅中的磨砂黑色板条匹配。

毫不奇怪,其余的分频器看起来也很像警察模型。在外形上,Explorer的形状与旧的相似,尽管车顶看起来略低一些,并且C柱更加向前倾斜。前悬垂几乎消失了,可能是新探险家使用与林肯飞行员相同的后轮驱动平台的副作用。另一个迹象是前轮被推到了A柱的底部。与警车模型相比,微妙的变化是侧面安装的塑料覆层上的镀铬带,后保险杠上有一些对比银色的塑料以及车顶护栏。

由于资源管理器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进行发布,因此我们预计它将在本车展季结束前显示,并可能在2019年底之前发售。后驱平台应该是一件好事,因为看来,飞行员的许多组件都与出色的野马共享。密歇根州警察局的测试还表明,这种新型Explorer的警察版本速度快且功能强大,在大多数测试之前都领先于Dodge Charger。

引擎盖下将有各种各样的引擎。几乎肯定会有与MSP的测试相同的涡轮增压3.0升V6。这可能是林肯MKZ中可用的相同发动机,功率高达40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