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通过这款专用混合动力车追逐丰田普锐斯

导读在本田及其失败的Insight之后,现代汽车将以全新的混合动力方式向丰田的普锐斯发起挑战。我们首先在1月份发现了现代汽车专用的混合动力车型

在本田及其失败的Insight之后,现代汽车将以全新的混合动力方式向丰田的普锐斯发起挑战。

我们首先在1月份发现了现代汽车专用的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停放在一辆拖车上,但不确定是该公司的Prius竞争对手,但是我们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该韩国品牌的计划。

这次,生产原型车被挖出在路上,我们的间谍离得足够近,可以用后盖上的塑料海快速拍摄后排乘客舱。

紧凑型车的形状具有一定的丰田普锐斯与雪佛兰Volt的风格,但我们无法判断所有伪装背后的汽车前后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我们之前与测试人员的相遇中,我们的间谍在汽车下面看,他们发现高压橙色电缆和悬挂臂上的贴纸,上面写着“ AE HEV”,“ AE”可能代表汽车的内部代号,而“ HEV”表示“混合动力汽车”。

现代汽车尚未透露有关该汽车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但很可能会使用1.6升汽油发动机和带锂电池的电动机。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会在作品中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