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劳斯莱斯Ghost II在纽伯格林上空滑行

导读劳斯莱斯Ghost在市场上销售了大约十年,即使超级昂贵的轿车通常不如小轿车那么频繁地升级,罗尔斯·罗伊斯Ghost仍然在坚持。尽管如此,该模

劳斯莱斯Ghost在市场上销售了大约十年,即使超级昂贵的轿车通常不如小轿车那么频繁地升级,罗尔斯·罗伊斯Ghost仍然在坚持。尽管如此,该模型还是在2014年中期进行了换装改造,即所谓的Series II Ghost,因此,人们期待已久的更新很明显。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测试中观察到2021年的劳斯莱斯Ghost原型,但是这次我们可以欣赏其略微修改的外观设计,在该模型中生产模型可能永远不会装胎,即Nordschleife。

显然,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不会使用新的超级轿车来追逐纽伯格林的单圈记录,而只是在著名的赛道上对悬架和主动安全系统进行校准。

也就是说,与前代车型相比,这款车的整体外形显得更加时尚,车顶线条更加倾斜,后悬更纤细。它几乎看起来像幽灵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它本身就是当前Ghost的两门轿跑车版本。这有任何意义吗?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方面是,这辆车看上去是如何在狭窄的绿色地狱弯道上种植的,这表明至少有两件事是其中之一。首先,由于它将基于Phantom VIII和Cullinan所使用的铝制空间框架结构,因此有望大大减轻重量。其次,就像最新的宝马7系一样,劳斯莱斯可能会选择为2021 Ghost提供全轮驱动甚至全轮转向功能,从而使汽车更具动感。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目前正在重塑道路,该路线始于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个“高强度”全轮驱动汽车,也就是SUV Cullinan。实际上,有些人可能会说,公司的重塑始于更早的时期,它是历史上最强大的劳斯莱斯,有点运动的幽灵。

好吧,这种趋势似乎还会持续下去,并且会被第二代Ghost所采用,第二代Ghost有望带来更多的动力,即使不是彻头彻尾的运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