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马自达CX-9悬架调校好不好及马自达CX-9四驱系统怎么样

导读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马自达CX-9悬架调校好不好及马自达CX-9四驱系统怎么样,让大家对于马自达CX-9悬架调校好不好及马自达CX-9四驱系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马自达CX-9悬架调校好不好及马自达CX-9四驱系统怎么样,让大家对于马自达CX-9悬架调校好不好及马自达CX-9四驱系统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马自达CX-9悬架调校好不好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产品,CX-9的前脸看上去略显秀气柔和,运动型的五点式前进气隔栅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血统。超大的粗犷型前保险杠和横穿整个前栅格的水平式铬制金属条,使得CX-9的前脸显得十分别致。

2.马自达CX-9四驱系统怎么样

马自达CX-9前悬架结构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表现符合了几十万车型的水平了,底盘的调校是偏向运动舒适性的,悬架比较的有韧性,在同级别几个竞争对手中属于支撑力度较合理的水平,也保留了合适的驾乘舒适感。

同时在弯道响应和紧急变线的时候都能有比较好的表现。同时由于车身较高,高速过弯的在时候车身仍是会有一定程度的倾斜,但在同级别里算是侧倾幅度较小的。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辆对路面的起伏的抑制不太好,乘客会感觉到明显的振动。

马自达CX-9配备了i-ACTIV AWD四驱系统,该系统通过各种传感装置来高精度准确感应车辆的绝对速度和前轮的速度,察觉前轮微小滑动(空转的预兆),向后轮分配合适的驱动力,在有效抑制前脸空转的同时,得益于理想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比,实现高效率四轮驱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