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EMotion电动豪华运动轿车的后端成为该镇的话题

导读 几个月后,菲斯克公司透露了前端,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新车的形象,该汽车制造商现已发布其电动豪华运动轿车后端的图像。虽然Fisker EMotio

几个月后,菲斯克公司透露了前端,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新车的形象,该汽车制造商现已发布其电动豪华运动轿车后端的图像。

虽然Fisker EMotion的前部是技术侵略性的纯粹表达,但这款电动豪华轿车的后端是运动优雅的体现。它的运动性与系统曲线以及宽阔的雕塑肩膀相得益彰。这种运动感在EMotion的后部后扩散器和集成扰流板中很明显,这应该有助于这款豪华运动轿车的空气动力学。EMotion后端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特点是它的薄尾灯。

由Fisker Inc.创始人兼汽车设计师Henrik Fisker设计,新款Fisker EMotion不仅散发出前所未有的运动风格。这是因为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实力 - 就像它的名字所示 - 充满了情感。它的前端采用了极低的发动机罩 - 用于空气动力学增强 - 以及一个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无格栅前面板。当然,由于Fisker EMotion是电动的,所以不需要这种格栅,因此没有传统的发动机。除了Fisker EMotion的情感本质之外,还有异常富有表现力的回旋镖形前照灯装置,使电动豪华运动轿车看起来随时都可以随时投入使用。

不容忽视的是,EMotion的外观设计包括大型弧形前挡风玻璃,重型喇叭形前后挡泥板,一系列槽和管道以及四个鸥翼门。电动豪华运动轿车将采用碳纤维,铝和复合材料制成的结构。将EMotion与Fisker Karma进行比较是没有帮助的。虽然它们都是由Henrik Fisker设计的,但两种电动模型之间存在着许多明显的差异。如果人们可以在两个模型之间进行选择,那么EMotion将是一个失控的赢家。

在内部,新款Fisker EMotion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多后部腿部空间,而不是几款全尺寸豪华轿车。由于EMotion的电动火车布局,Fisker能够推动机舱前进。此外,新款Fisker EMotion采用更长的轴距,前后短悬伸。

虽然Fisker尚未发布有关EMotion电动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但该公司表示其动力将来自采用由Fisker Nanotech生产的石墨烯技术的电池组,Fisker Nanotech是Fisker与Nanotech Energy Inc.的合资企业。新的Fisker EMotion的速度可达161英里/小时(260公里/小时),行程可达400英里(6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