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承诺将推出更多复古的电动汽车概念

导读 继广受好评的Urban EV和Sports EV 概念发布之后,本田的设计主管承诺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展示车。我不能告诉你确切的时间,但会有更多的

继广受好评的Urban EV和Sports EV 概念发布之后,本田的设计主管承诺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展示车。“我不能告诉你确切的时间,但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概念,”本田设计总监 Makoto Iwaki 告诉Auto Express。

Iwaki 的前两个 EV 概念在本田的经典设计上发挥了作用,为未来创造了现代汽车。Urban EV通过使用高位圆形大灯和圆形挡泥板等提示,融合了 N600 和第一代思域的元素。最近的 Sports EV 借鉴了 S800 Coupe 的外形。仍然有很多经典的本田车型可以从中汲取灵感,因此我们期待看到 Iwaki 下一步的设计。

除了研究更多的电动汽车概念外,Iwaki 和他的团队还在将Urban EV 开发为 2019 年的量产车型。它应该看起来很像展示车。“我试图 100% 地转移该设计,但有些细节看起来会有所不同,”Iwaki 告诉Auto Express。“很难准确地说出细节将如何变化。但车身尺寸将几乎完全相同,我们将使前脸变得友好,让人们感到依恋。”

Iwaki 和工作人员可能能够保留 Urban EV 的外观而无需进行重大改动,但内部将是一个更大的挑战。这个概念的特点是一个老式的长凳,一个扁平的木制仪表板和超宽的信息娱乐屏幕。安全和技术挑战可能需要为公路版打造更传统的驾驶室。

到目前为止,本田只确认了面向欧洲市场的 Urban EV 量产版。不过,该公司尚未公布有关其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

本田目前在欧洲不提供任何电动汽车,这可能会使 Urban EV 成为那里的第一个电动汽车。在等其他市场,该公司已经拥有更广泛的全电动选择,例如 Fit EV 和Clarity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