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Tundra动力总成的规格

导读丰田Tundra是地球上最坚固,最可靠的卡车之一。业主知道他们可以依靠苔原,而安心是原始业主将其保留这么长时间的原因之一。实际上,丰田苔

丰田Tundra是地球上最坚固,最可靠的卡车之一。业主知道他们可以依靠苔原,而安心是原始业主将其保留这么长时间的原因之一。

实际上,丰田苔原最近被iSeeCars.com评为“车主保持时间最长”的前5名。至少有15年历史的Tundra卡车中,惊人的11.3%仍由原始所有者驾驶。

前五名的汽车是丰田普锐斯,丰田汉兰达,丰田塔科马,丰田西耶娜和丰田苔原。顺便说一句,本田CR-V排名第六。

哇。

2022年丰田苔原

丰田卡车世界正在发生变化,并且即将发生变化。您会看到,下一代Tundra即将在2022年上市。我们真的对细节还不了解。

我们希望在下个月左右发布正式公告,但时间会证明这个时间表最终落在何处。

我打算看一个更矮胖,更强健的苔原身体。它带来了更大的动力,更大的牵引能力,改进的mpg,更多的驾驶室配置以及重新设计的悬架系统。

2021年丰田Tundra发动机5.7升V8

但是新引擎(或多个引擎)呢?人们将Tundra与其可靠的5.7升发动机联系在一起,这似乎是一辈子。它产生381马力和401磅-英尺。扭矩。与电子控制的6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谣言四处流传。我们可能会看到双涡轮增压的丰田Tundra发动机。有可能是一个混合选项。甚至可以保留5.7作为替代品或其他V8。

您会发现,在嘴唇ipped的丰田内圈之外,没有人真正知道。然而。

粉丝评论下一代2022 Toyota Tundra

TundraCrew是最热情,忠诚和知识渊博的粉丝论坛之一。这个由58,000多名成员组成的Facebook小组是收集有关“一切苔原”的反馈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