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C43 Coupe在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AMG为其C43 Coupe做好了准备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在去年推出AMG Sport徽章后不久,C43 Coupe就成为首款采用梅

梅赛德斯-AMG为其C43 Coupe做好了准备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

在去年推出AMG Sport徽章后不久,C43 Coupe就成为首款采用梅赛德斯-AMG新命名法的车型。

与宝马M Performance和Audi S系列相抗衡,该新系列将填补常规Benz系列与AMG破坏球的高性能车型之间的空白。

C43 Coupe拥有运动型的前饰板,带有菱形散热器格栅和大进气口。此外,还有黑色的镜盖,哑光铱银装饰和运动型排气系统,而行李箱盖扰流板,后扩散器和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则彰显了美观的前脸。

在内部,除了平底方向盘和带有红色对比色缝线的超细纤维软垫运动座椅外,内部基本上保持不变。运动型的亮点继续使用红色安全带,经过修改的仪表盘和方格标志图案以及铝制装饰绑带。

C43 Coupe发动机盖下方是一个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266kW的功率和521Nm的扭矩。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发送至道路。据称,该设置可使汽车在4.6秒内从0-60英里(0-97公里/小时)爆炸,直至行驶至250km / h的有限顶端。

为了控制动力,C43 Coupe配备了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其内部通风的复合制动盘前部尺寸为360mm,后部尺寸为320mm。该车还配备了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和具有Comfort,ECO,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设置的AMG Dynamic Select系统。

梅赛德斯AMG C43 Coupe预计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全球的展厅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