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棚车升级到奥迪RS 4引擎

导读 家庭技工在棚子里更换引擎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英国男子已采取进一步深入字面换发动机了他的棚子。我们上次从凯文·尼克斯(Kevin Nicks)那里

家庭技工在棚子里更换引擎的情况并不少见。但英国男子已采取进一步深入字面换发动机了他的棚子。

我们上次从凯文·尼克斯(Kevin Nicks)那里得到的消息是,他创造了 96.8英里/小时的棚架行驶速度,这对于一个大型的,块状的木制物体来说是非常快的。但是尼克斯对此结果并不满意,因此他回到自己的棚屋,对棚屋进行了一些改进。

考虑到更换车棚底盘的困难,创纪录的小屋仍然基于1999年的大众帕萨特( Volkswagen Passat)。但是尼克斯一直在改善棚屋的动力传动系统,将帕萨特的200马力2.8升发动机换成奥迪RS4的4.2升V-8 。尼克斯(Nicks)在驾驶它时,将V-8调到了MRC的第二阶段调音,将动力从库存的420马力提升到了棚顶动力450马力。进取的工程师甚至转移了奥迪的四轮驱动系统。

当然,如果没有适当的测试,没有一个项目能够完成,所以尼克斯将自己的棚子带到了圣波德赛道进行了四分之一英里的阻力赛。棚子设法在没有洒下单个花盆的情况下走下赛道,以86.mph的速度在15.49秒内越过了终点线。这些数字可能是按汽车标准得出的平均值,但对于棚屋来说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还应注意,在记录的行驶过程中,风速为30 mph,对于具有两层建筑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车辆而言,这是飓风的作用。一旦风平息,尼克斯设法发布了更快的14.6秒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