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微型新电动汽车

导读尽管丰田首席执行官对电动汽车说了一些严厉的话,但这家汽车巨头继续在技术上取得进步。在丰田普锐斯也被用来作为一个平台,赢得比赛提前特

尽管丰田首席执行官对电动汽车说了一些严厉的话,但这家汽车巨头继续在技术上取得进步。在丰田普锐斯也被用来作为一个平台,赢得比赛提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这家日本品牌没有放缓的迹象,现在正在研究使纯电动汽车 (BEV) 对个人更具吸引力的新方法。考虑到这一点,丰田刚刚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名为C+pod的全新车型,顾名思义,它非常小。想想电池供电的 Kei 汽车,你就走在正确的轨道上。然而,有趣的是,这款新车并不适合公众使用。

这款车在圣诞节那天推出,并提供给“一直在探索推动纯电动汽车普及的新选择的企业用户”。该车辆最终也将向公众提供,发布日期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这款两人座背后的想法是提供一种对环境影响非常小的移动解决方案,并尽可能少地使用能源. 它意味着只有绝对必要的大小,从而将成本和排放量保持在最低水平,并使普通人更容易、更负担得起使用电动汽车。

还将提供 BEV 独有的新服务,其中之一称为 Toyota Green Change。这是与 Chubu Electric Power Miraiz Co. 共同开发的一个项目,“为在构建最佳充电设施或为 BEV 制定电力计划(例如无二氧化碳发电)时寻求支持的公司提供单一联系点。” 丰田表示,C+pod 只能管理约 93 英里的续航里程,但该车辆只是旨在让大众更容易拥有电动汽车的更大项目的一小部分。由于该品牌还承诺很快会推出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新电池,丰田正在尽其所能制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