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特 F-150 闪电袭击电动卡车市场

导读 一款新的 Lightning 即将到来,福特由此震惊了它主导了 4 多年的皮卡市场。周三,这家卡车制造商推出了 2022 款福特 F-150 Lightni

一款新的 Lightning 即将到来,福特由此震惊了它主导了 4 多年的皮卡市场。周三,这家卡车制造商推出了 2022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其牵引能力为 10,000 磅,预计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预计 0-60 英里/小时的行驶时间约为 4.4 秒。

这辆卡车及其未公开的大电池容量,可以兼作最多三天的备用发电机。如果末日情景不是你的菜,它有一个前行李箱,可以兼作终极尾门或狩猎远征的冷却器。

它看起来像 F-150,行为像 F-150,味道像 F-150,起价约为 53,000 美元的 XLT 装饰双排驾驶室,配备 5 英尺 5 英尺的床和四轮驱动。这是 Lightning 上提供的唯一配置,但有四种装饰级别,包括基础、套索和白金。基本商业模型可能从昨天乔·拜登的 F-150 闪电测试中得到了很大的推动,在州或联邦税收抵免之前,起价低于 40,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