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i工厂将掌握另外两种吉利车型的生产

导读贝尔吉(BelGi)工厂将推出两种新的吉利车型-2011财年Tugella轿跑车跨界车和GS两厢车。对于这些型号,发给公司的车辆的型式认可可以证明这一

贝尔吉(BelGi)工厂将推出两种新的吉利车型-2011财年Tugella轿跑车跨界车和GS两厢车。对于这些型号,发给公司的车辆的型式认可可以证明这一点。

根据中国汽车门户网站的数据,2011财年Tugella和GS的技术特征和设备与吉利俄罗斯代表处为中国组装的汽车所收到的OTTS一致。因此,类似轿跑车的跨界车将具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大提升-200和238 hp。传输是无可争议的8频段“自动”爱信。前轮驱动并满载。掀背车的引擎盖下有自然吸气式1.8,容量为133 hp,结合了6速“机械装置”和带两个干式离合器的6频段“机器人”。

回想一下,吉利GS已经在俄罗斯开始销售,预计2011财年Tugella coupe跨界车将在俄罗斯经销商那里销售。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在谈论从中国交货。此外,在2021年第二季度,吉利阿特拉斯Pro跨界车将出现在俄罗斯市场,其生产将在BelGee工厂进行。

正如AUTOSTAT早前报道的那样,8月俄罗斯吉利经销商销售了1726辆汽车,是去年的2.4倍。根据AEB的数据,到2020年的八个月,中国品牌汽车在俄罗斯售出了7,563辆(增长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