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正在更换用于旋钮的棘手触摸控件

导读几乎没有什么事情比用手指在手指上轻触触控式按钮并困惑地等待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反应要好。老式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CUE)通常就是这种情况

几乎没有什么事情比用手指在手指上轻触触控式按钮并困惑地等待可能永远不会发生的反应要好。老式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CUE)通常就是这种情况,该体验严重依赖触摸输入来控制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值得庆幸的是,下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看起来已经用物理旋钮和专用按钮代替了这些痛点(无双关语)。

虽然我们已经从外面看到了全新Escalade的谍照,这些最新照片最终展示了有关其重新设计的内饰的一些细节。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更新是类似仪表板的触摸屏从仪表板中央萌发。但是,凡是对当前的Escalade违反直觉的气候和信息娱乐控件进行了摆弄的人,都会赞扬他们是谁,他们为即将到来的型号显然在中央烟囱的底部显然具有几个可处理这些功能的旋钮做出了祈祷。收音机有一排控制装置,其两侧有两个旋钮,下面是气候系统的一组较大的控制装置(还有两个旋钮)。在触摸感应控件的另一个斥责中,我们打赌Escalade还将在中央控制台上具有一个旋转控制旋钮,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例如XT6跨界车。

说到这种新的触摸屏,该触摸屏的轮廓是闪亮的镀铬,并安装在一组通风孔上方,它似乎正在运行通用汽车熟悉的操作系统。(名称在两个品牌之间变化,但菜单的结构和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这很有可能意味着,诸如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Wi-Fi热点之类的理想内容将继续成为当前Escalade的标准配置。最近的一些谣言表明,新的Escalade的高端版本将具有巨大的现代化信息娱乐屏幕,因此此处显示的单元可能只是基本模型设置。

将会改变的另一件事是驾驶员如何选择齿轮。目前,每个凯雷德(Escalade)都有一个安装在立柱上的粗装移位器,看起来像是雪佛兰Tahoe或GMC Yukon一样。从这些间谍照片来看,下一代的“ Slade”将在触摸屏的左侧配备一个时尚的按钮移位器。尽管我们不是按钮选择齿轮的最大拥护者,但此设置无疑是当前Caddy的过时列移位器的更复杂选择。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曾经自称为“世界标准”汽车制造商的汽车能否以其最受欢迎,最昂贵的车型提供真正豪华的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