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基于订阅的电动汽车服务

导读 好吧,现代汽车通过其电动车型的新的每月订阅交易为您提供了一条环保的生命线。Mocean是该服务的名称,订阅价格为每月 339 英镑起,合同

好吧,现代汽车通过其电动车型的新的每月订阅交易为您提供了一条环保的生命线。

Mocean是该服务的名称,订阅价格为每月 339 英镑起,合同期限为 3 到 24 个月,具体取决于您自己的喜好。

注册订阅服务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服务。尽管如此,现代汽车更进一步,确保额外费用(即保险、税收和维修)都包含在此费用中。

Mocean 将使那些在围栏上的人有机会以可承受的价格涉足电动汽车水域。

当您直接购买电动汽车时,您会单独与那辆车联系在一起。使用 Mocean,您可以每六个月将当前型号更换为不同的型号。

我们应该指出,现代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都可以选择,从一开始就为驾驶员提供了很多选择。

您也可以取消订阅,只要您提前 30 天通知,如果您不满意或在进行了体面的试运行后决定直接购买其中一辆汽车。

该服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大伦敦推出,然后再推广到英国的其他城市。